课 程 资 讯

财务金融学系提供财务金融学(荣誉)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和金融及资讯管理学(荣誉)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。

课 程 名 称 财 务 金 融 学(荣誉)工 商 管 理 学 士
金 融 及 资 讯 管 理 学(荣誉)工 商 管 理 学 士
修 习 期 限 4 年 (全 日 制)
毕 业 学 分 123 学 分

 

课 程 特 色

  • 专 业 财 务 知 识 、 金 融 资 讯 科 技 与 跨 学 系 全 人 训 练 兼 容 课 程
    本 系 四 年 制 课 程 为 学 生 提 供 全 面 化 之 知 识 , 包 括 通 识 教 育 、 文 化 、 传 理 、人 文 社 会 及 数 理 工 程 学 科 等 。至 于 主 修 学 科 方 面 , 各 财 务 金 融 科 目 隶 分 成 六 个 组 别 – 银 行 、 财 务 管 理 、 投 资 管 理 、 财 务 技 术 分 析 、 实 用 专 业 财 务 及 大 中 华 专 题 。学 生 亦 可 依 照 个 人 与 趣 , 报 读 会 计 、 文 化 , 传 理 等 各 类 选 修 科 目 。
  • 区 域 视 野
    国 内 的 经 济 及 金 融 市 场 急 速 发 展 , 以 及 中 港 两 地 的 紧 密 经 贸 合 作 , 正 为 本 港 各 行 业 带 来 庞 大 的 商 机 及 就 业 机 会 , 特 别 是 银 行 、 证 券 、保 险 业 及 网 络 金 融。本 系 因 此 开 设 各 适 时 相 关 之 学 科 , 让 同 学 们 率 先 了 解 市 场 动 向 , 毕 业 后 能 把 握 优 势 , 争 取 各 种 就 业 机 遇 。
  • 多 项 就 业 选 择
    本 系 学 士 课 程 设 有 房 产 、 贸 易 、 保 险 、 证 券 买 卖、 网 络 金 融 科 技 等 区 内 持 续 发 展 行 业 的 实 务 课 程 , 切 合 学 生 掌 握 相 关 的 金 融 知 识 的 需 要 , 为 将 来 就 业 作 好 准 备 。
  • 加 强 专 业 操 守 培 训
    公 司 管 治 及 专 业 操 守 为 现 今 全 球 关 注 的 商 业 议 题 。本 学 院 一 直 致 力 提 升 学 生 道 德 水 平 及 专 业 操 守 , 所 有 开 办 课 程 包 含 道 德 、 客 观 、 诚 实 之 个 人 修 养 元 素 , 符 合 现 今 国 际 商 业 社 会 的 守 则 要 求 。
ADMI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