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 系 介 绍

香 港 学 术 评 审 局 认 可 财 务 金 融 学 系 学 士 学 位 课 程

财 务 金 融 学 ( 荣 誉 ) 工 商 管 理 学 士 学 位 课 程 及 财 务 及 资 讯 管 理 学 (荣 誉) 工 商 管 理 学 士, 已 顺 利 完 成 香 港 学 术 评 审 局 之 评 审 , 本 校 所 颁 发 之 荣 誉 学 位 , 获 香 港 政 府 正 式 认 可 。

财 务 金 融 学 系

随 着 金 融 科 技 的 快 速 发 展 , 香 港 作 为 国 际 商 业 及 金 融 中 心 , 金 融 服 务 及 相 关 行 业 的 人 才 需 求 与 日 俱 增 。此 外 , 香 港 与 内 地 关 系 密 切 , 又 位 处 于 大 中 华 区 的 中 心 点 , 促 使 本 港 成 为 区 内 首 要 的 金 融 服 务 中 心 。为 巩 固 香 港 作 为 国 际 金 融 中 心 的 地 位 , 金 融 服 务 及 相 关 行 业 从 业 员 不 单 需 具 备 国 际 水 平 的 资 格 , 亦 要 掌 握 内 地 市 场 高 速 发 展 的 资 讯 。为 培 训 有 关 人 才 , 本 课 程 除 给 予 学 生 基 础 的 专 业 知 识 及 技 能 , 亦 加 入 区 内 的 特 有 文 化 、 政 经 元 素 , 让 毕 业 生 作 好 准 备 成 为 业 界 的 精 英 及 面 对 区 内 市 场 发 展 的 急 剧 变 化 。

ADMI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