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 系 介 紹

香 港 學 術 評 審 局 認 可 財 務 金 融 學 系 學 士 學 位 課 程

財 務 金 融 學 ( 榮 譽 ) 工 商 管 理 學 士 學 位 課 程 及 財 務 及 資 訊 管 理 學 (榮 譽) 工 商 管 理 學 士, 已 順 利 完 成 香 港 學 術 評 審 局 之 評 審 , 本 校 所 頒 發 之 榮 譽 學 位 , 獲 香 港 政 府 正 式 認 可 。

財 務 金 融 學 系

隨 著 金 融 科 技 的 快 速 發 展, 香 港 作 為 國 際 商 業 及 金 融 中 心 , 金 融 服 務 及 相 關 行 業 的 人 才 需 求 與 日 俱 增 。 此 外 , 香 港 與 內 地 關 係 密 切 , 又 位 處 於 大 中 華 區 的 中 心 點 , 促 使 本 港 成 為 區 內 首 要 的 金 融 服 務 中 心 。 為 鞏 固 香 港 作 為 國 際 金 融 中 心 的 地 位 , 金 融 服 務 及 相 關 行 業 從 業 員 不 單 需 具 備 國 際 水 平 的 資 格 , 亦 要 掌 握 內 地 市 場 高 速 發 展 的 資 訊 。 為 培 訓 有 關 人 才 , 本 課 程 除 給 予 學 生 基 礎 的 專 業 知 識 及 技 能 , 亦 加 入 區 內 的 特 有 文 化 、 政 經 元 素 , 讓 畢 業 生 作 好 準 備 成 為 業 界 的 精 英 及 面 對 區 內 市 場 發 展 的 急 劇 變 化 。

ADMISSION